君越滴lili

感谢曾经参与过一段时间。
2020 /8 /20

〖浩瀚深海〗我为什么天天被鬼压床?

〖浩瀚深海〗我为什么天天被鬼压床?

短小预警

可爱鬼故事预警

刷网时有感

我叫李振宁。

我感到很拉闸。

今天已经是我今年第十八次被压醒来了。

什么?和标题不符?

哦,今天是1月18日。

……

每天晚上12点过后胸口传来的一阵阵压迫感,难以呼吸感已经让李振宁麻木了,甚至偶尔不窒息一下子都不习惯





害,这鬼一定是牡丹花下鬼。





李振宁晃晃悠悠的下床,走到客厅里面,“我昨天给你烧名牌包包,你压我。我前天给你烧糖葫芦,你压我。我大前天给你烧耳环,你还压我。今天我给你烧钱,你要是再压我,我就打鬼了。”



李振宁一边絮絮叨叨,一边小心翼翼的烧掉了一个纸盒子。

“好了,我亲爱的鬼大人,让小的好好睡一觉吧!”







在李振宁晃晃悠悠的回到卧室后,客厅的角落突然出现了一位俊俏的男子,一身黑衣,怀里抱着一个纸盒子。

他扒拉开盒子,看到了里面红红的冥币开心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包包三万,可以帮你避开一次灾难,糖葫芦两元,可以帮你度过一次生病,这次……哦哟,可以招桃花运啦!”



男子思考了半晌,“算了,还是不给你招桃花运了,换我一天假,让我出去抱抱你好了。”


哦对了,他叫李汶翰,黑无常。






下一篇可爱鬼故事预警:

公职私用什么的最美好了

评论(14)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