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滴lili

感谢曾经参与过一段时间。
2020 /8 /20

【all深深】小少爷的日常



前方沙雕预警

前方富婆(不是)预警

前方八个哥哥一个弟弟预警

爸爸妈妈是什么

有弟弟香吗?













李汶翰觉得非常拉闸,因为他今天已经第三次找不到自家小少爷了,但是在占地500平方千米的草坪上一眼望不到小灰蘑菇,只能苦哈哈的到处跑。


他现在恨死了何昶希








“诶呦我的亲爹啊!深深你去哪里了?给大哥吱一声啊!”










而我们的李深深则已经跑到了最边上的喷泉旁边,旁边还跟着自家的德牧犬,“nano,你说他们是不是找不到我了?”



nano:你猜!






陈宥维也在苦哈哈,因为他明明看见了深深往喷泉那里跑,但是他被一个跑出花苑的藤蔓扎了个满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李振宁慢慢跑远。

他也恨死了何昶希。








管栎其实还好,刚刚从果子丛里面探出脑袋,就看到了撒丫子跑的李振宁,“诶,深深你跑什么?”

“我在和希希玩捉迷藏!”

“哦~那你们好好玩呐!”







刚刚窜到树丛里的管栎忽然觉得不对劲,谁tm会在这么大的院子里玩捉迷藏!








“……李振宁你给我站住!!”

他现在也开始恨何昶希。












夏瀚宇……说真的他只是在喷泉旁边吃西瓜而已,好巧不巧的就看到了李振宁带着nano到处跑,nano的白毛和李振宁显出鲜明对比



“……你在干啥?”

“果果!我在和希希玩捉迷藏!希希说他来找我!”

“好好玩啊~”








但是下一秒夏瀚宇就皱着眉头发现李振宁好像往迷宫草丛里跑去了。







……你说我现在抓住还来的急吗?


何昶希你真行……













在接到大哥电话的胡春杨才刚刚睡醒,望了望自己看不见床边的500平大床,默默擦了一遍汗,这要滚到什么时候啊……







恐怕滚到床边又累了吧……






何昶希我恨你

















黄嘉新,黄嘉新不靠谱~

为啥?

因为他迷路了,从左边的庄园窜到右边的白宫,怎么都找不到厨房在哪,他要饿死了!













姚明明,姚明明坐在树上兴致勃勃的看着李振宁东扯西扯,不亦乐乎。









“深深走右边呐!”















何昶希呢?

害,他现在才追到喷泉!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