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滴lili

感谢曾经参与过一段时间。
2020 /8 /20

〖浩瀚深海〗公职私用什么的最美好了

〖浩瀚深海〗公职私用什么的最美好了






李汶翰用李振宁烧的money换了三天假,这三天哪都不去,就跟着李振宁屁股后面转悠。





导致李振宁一天天尽感觉后背发凉,天天起鸡皮疙瘩。






白无常夏翰宇对此嗤之以鼻,你好歹是一届鬼神,怎么可以被凡人迷了心窍呢?

李汶翰对夏翰宇嗤之以鼻,闭上你的嘴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孟哥那些事!





哦……孟哥姓连名淮,孟婆他孙子





夏翰宇被李汶翰说红了脸,苍白的脸上出现的红晕显得异常诡异,抠着嘴皮飘走了。









李汶翰打跑了夏翰宇,兴冲冲的跑去找李振宁,却看到他花容失色的从手术室里飞奔出来:“我滴娘啊!有鬼啊啊啊啊!”




李汶翰探了探头,看到手术室里面阴风大作,一个红衣女鬼正伸着滴着血的长指甲向李振宁扑过去。




李汶翰:……md……吓老子的人

红衣女鬼:……没人告诉我今天阴差巡逻啊





于是乎,李汶翰扑上去就把红衣女鬼揍了一顿,揍的是个鼻青脸肿,揍的是个痛快淋漓,最后再用铁链子一栓,完美





李汶翰带着女鬼溜到李振宁的办公室,看见瑟瑟发抖的小考拉,飘过去悄咪咪的摸了摸毛茸茸的头发:“好啦好啦,恶鬼已经被我打跑啦!”






第一篇可爱鬼故事

我为什么天天被鬼压床

评论(7)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