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滴lili

感谢曾经参与过一段时间。
2020 /8 /20

【浩翰深海】小确幸

告诉我们你们在2019的小确幸吧,我们会给二位送上最真挚的礼物。





欢迎李汶翰,李振宁。











0.

在2019,我很开心,我遇到了李汶翰。

在2019,我很开心,我遇到了李振宁。







两位先描述一下第一次见面吧。







李振宁:

我和李汶翰的遇见特别玛丽苏,机场赶飞机恰好撞到了怎么搞?他的奶茶撒了我一身,我的可乐也浇了他一头。



李汶翰:

其实当时我挺恼的,这个小黑蘑菇看着个头不大,没想到头这么硬的,撞的我心口痛。但毕竟是我先撞到人家的,基本的微笑道歉还是要有的。



李振宁:

一瞬间我就发现了,他的声音好好听!抬头一看,就看见他那对兔牙,怪可爱的。反正飞机也赶不上了,干脆两人一起握个手到隔壁酒店开个房换件衣服。



李汶翰:

实在是没想到他那么黑,穿白卫衣还蛮可爱的。显得整个人更蘑菇了。



李振宁:

他居然叫我小蘑菇?!我李振宁可杀不可辱,于是我一口憨憨就叫过去了。但是他却一脸懵的看着我:“你怎么知道我叫翰翰?”



李汶翰:

看到他那懵逼的眼神我才缓过来,原来他不是叫我翰翰,而是再叫我憨憨……算了,所以我就做了个自我介绍:“您好,我叫李汶翰!”



李振宁:

本来我是不准备给他介绍自己的,但是他都说了,我不说肯定不礼貌吧,“您好,我叫李振宁。”



李汶翰:

李珍妮……噗嗤……当时我去真真实实的听成了李珍妮,想着这孩子怎么还叫着女生名字呢?结果我就被振宁揪着耳朵纠正他的名字。



李振宁:

我当时就来气了,什么珍妮?我叫李振宁!这个憨憨真的是不打不听话,打了一顿才纠正过来我这优秀的名字。



李汶翰:

然后自然而然的,我两就在这个房间里住了一晚,因为当时已经傍晚了,也懒得去订机票了,说真的……李振宁也是真放心和一个陌生人睡在一起。



李振宁:

说的就像你不是一样,明明才刚刚认识,就已经敢和对方睡在一起了。他的胸肌是真的大……我记得那天晚上好像是我睡的最好的一次。



李汶翰:

对吧对吧!我第一次搂着一个香香软软的一起睡觉,紧张的我半天睡不着。所以我就揪他脸,别看,他皮肤挺好的。



李振宁:

……我那天晚上梦见了一个八爪大章鱼趴在我脸上,害得我喘不过起来。



(八爪章鱼李汶翰:……)











好了好了,再讲下去2020都到了,说说二位怎么在一起的吧。









李汶翰:

其实我们两个特别玄幻,本来家里人就催的着急,身边又没有适合的人,就拉着李振宁来试了试。



李振宁:

李汶翰他家是真的阴险,我本来以为就是吃个饭演演戏的事,带没想到直接从三分线外中了一个球。把人吓得不轻。



李汶翰:

……我妈是真的厉害,第一次把人带回家就让进房间……第二天早上老尴尬了。



李振宁:

这就是第二天李汶翰向我说的“老铁我错了”的原因。你们见过谁家初夜早上第一句话是“老铁”的!这果然是个憨憨!



李汶翰:

害,那不是没经验吗?我到现在都忘不了我妈那表情,一脸“我懂得”,她懂个啥子?我把我兄弟上了!



李振宁:

……哈哈……









所以振宁作为在下面的那一位没有什么问题吗?



李振宁:

还好啦其实,只不过时常觉得自己有点吃亏。









那么最后你们的关系怎么样了?



李汶翰:

就那样呗,上都上了,白捡了媳妇儿,还好。











所以你们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吗?



李汶翰:

不然呢?



李振宁:

不是那么矫情的人啦!









告白都没有吗?



李振宁:

说起来还真没有……



李汶翰:

深深我爱你!











好吧,这一对儿虽然草率但是甜,小确幸也是慢慢的偶像剧泡泡。

君越在这里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2019的最后几个小时,要快乐!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