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滴lili

感谢曾经参与过一段时间。
2020 /8 /20

【浩翰深海】做完这些事我们就结婚



论边写作业边刷网而出现的脑洞。


李汶翰半晚上回到家时,李振宁已经睡了,餐桌上只有几盘盖好的饭菜以及一封信。

李汶翰好奇的打开了信封。



李先生: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年了,但是你不在家,我也没办法啊,所以,我给你写了这封信,请一定一定要读下去啊!


李先生,我要和你结婚,如果你同意,就按下面的做。

1.

把桌子上的饭吃完。

2.

明天周六带我去公园里放风筝

3.

带我去海洋馆里吃那里的海盐冰淇淋

4.

陪我去看一场痛痛快快的篮球赛。

5.

带我去漫威主题餐厅吃那里的情侣套餐

6.

给我买钢铁侠的手办

7.

回来的路上要一直牵着我的手

8.

路过我们的学校时陪我回一趟五班教室

9.

上天台上再看一次星星

10.

晚上睡觉时要给我Good night kiss

11.

在我睡着后把你藏在书房的求婚戒指戴到我手上

12.

搂着我睡一觉


李汶翰把信重新装进去,打开了桌上的保温盖,一口一口的把三盘菜全部吃完。

然后他进了房间,看见了睡熟了李振宁。

在他额上轻轻落下一吻,走进了书房。


李振宁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依旧没有见到李汶翰,但是却在床头柜上发现了一个和他写的一模一样的信封。


深深少年:

我同意你的要求,但是同样你也要同意我的要求。

按照下面的做,我保证你不会后悔的。

1.

吃完桌上的早餐。

2.

穿上我们初中的校服,走到五班教室。

3.

拿上门口的一串气球,走到天台

4.

让师铭泽带你到海洋馆

5.

你的海盐冰淇淋就在蓝色情侣桌上

6.

吃完后拿起旁边的风筝到公园

7.

放掉手中的气球,我将会出现陪你放风筝。


李振宁走到餐桌,桌子上的煎蛋和火腿还冒着热气

李振宁翻出了他穿了三年的校服,走到了五班教室

李振宁拿到了门口的气球

也在天台遇到了师铭泽

海盐冰淇淋在蓝色情侣桌上没有错

风筝倒是他喜欢的钢铁侠式的


李振宁按照信封说的放了气球

但是李汶翰却没有出现

湖心亭忽然冒出了很多人

其中一个带着面具的男生手里拿着李汶翰藏起来的求婚戒指


李振宁笑着把风筝砸到了那个人脸上,疼的李汶翰脱下来头套。

他笑嘻嘻的把求婚戒指戴到李振宁手上,“深深,嫁给我好吗?”

“不好,”李振宁抽出了手,“你忘了一件东西。”

李汶翰在李振宁脸上留下一吻,


“Good night kiss 现在只好变成Good afternoon kiss 了。”

“我的少年,也许你想要的一切有的我无法给你,但是我会把真正好的东西献到你面前。”


李振宁抱住了李汶翰,“李先生,待会我们去放风筝吧。”

“一切听你的。”


评论(21)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